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鲁山一高法治宣传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鲁山一高法治宣传报告会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锋,县政协副主席、鲁山一高校长牛山坡,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出席报告会。

王国锋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教育和培养好青少年,是我们中华民族永葆生机和活力的根本大计。希望同学们要躬身力行,自觉树立良好的道德意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法律法规指引,切实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知行合一,以青春奋斗响应新时代要求,遵纪守法,严以律己,自尊、自强、自重、自爱。要树立良好风尚,自觉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会上,来自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的同志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生动的法治宣传报告。(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