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公开选拔县委督查局、机关事务中心领导班子人选面试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2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鲁山县公开选拔县委督查局、机关事务中心领导班子人选面试在健康路小学举行。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参加并担任面试考官。

      魏学君一行先后到考务办公室等处,听取考务工作汇报,仔细察看考点疫情防控、考务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

魏学君指出,此次公开选拔县委督查局、机关事务中心领导班子人选面试,对各位考生来说是一次有意义的经历。各位考生要牢记县委、县政府对你们的高度关注和期望,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展现自我。在工作、生活中多学习、多历练,多到急难险重的地方去,想方设法提升自我认知能力和业务水平,用持之以恒的精神,寻找人生中各场“考试”的答案。

据了解,此次面试共有49人参加,参照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主要包括答辩,重点测试参选者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总成绩=笔试成绩×25%+面试成绩×25%+经历业绩潜能评价成绩×50%,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3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最终选聘出县委督查局局长1名、副局长3名,机关事务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3名。(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