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志(2006—2020)》编纂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鲁山县志(2006—2020)》编纂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杰,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会议。

赵飞指出,修志编鉴是全面系统地提供鲁山县情资料的基础工作,这项工作做好了,可以更好地为县域经济发展服务,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实现我县政治、经济、文化全面协调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赵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重视修志编鉴工作,积极参与和支持修志编鉴,高质量完成各自承编任务。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统一思想,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理顺关系,编好年鉴,扎实推进修志编鉴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建立跟踪问效督导机制,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高效推进,以扎实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完成承担的任务,为我县修志编鉴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杰宣读了《关于调整鲁山县地方史志(年鉴)编纂委员会的通知》;谷红涛主持会议。会议总结安排县志编纂工作并进行了《鲁山县志(2006—2020)》编纂工作业务培训。(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