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刘鹏主持 邀请贾云峰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鹏、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政协主席杨聚强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及其他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刘鹏主持会议。

会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贾云峰教授以《回归传统 改革创新 鲁山共同富裕再出发》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中,贾云峰紧密结合鲁山实际,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从市场的主体、爆款的方法、乡村的真相、鲁山的突破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文体旅与乡村振兴的大势,阐述了两者融合发展的方向、重点和任务,明确了实现鲁山共同富裕的具体路径和措施,提出了独创的发展建议。

刘鹏说,贾云峰教授的报告观点新颖、生动精彩,既具有宏阔的政策视野、发展眼光,又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可行性,让鲁山干部启迪了思维、拓展了思路、鼓舞了干劲,受益匪浅、收获很大。

刘鹏指出,要根据专家讲解,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领会,着力将前沿的思想和先进的理念学好、领会好,以新思想、新理念谋划和推动新发展。要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变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思路和具体的工作举措,助推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

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贾云峰教授是世界长寿乡科学认证委员会首席文旅专家、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同时兼任宾利、华谊兄弟文旅、沙县小吃、大丰实业、大连博涛、伟光汇通等多家知名企业首席品牌官,受聘中国15个省、200多个市县政府顾问,参与打造“好客山东”“老家河南”“清新福建”“美丽中国之旅”“衢州有礼”等众多著名品牌,获“中国智慧经济十大传播人物”“中国十大杰出旅游策划人”“中国策划大师”“最佳首席品牌官”等多项国家大奖,出版畅销图书50本。(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