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2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接近尾声 未完成征订任务的单位要抓紧征订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12月9日,笔者在鲁山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鲁山县2022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已接近尾声,自11月 24日征订工作开始以来,绝大多数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分解任务,积极筹措资金征订党报党刊。截至当日18时,全县已有130个单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但仍有极个别单位没有办理征订手续。

据统计,12月7日以来,又有政法委、磙子营乡、梁洼镇、四棵树乡、团城乡、仓头乡、产业集聚区、发改委、民政局、林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县医院、鲁山宾馆、物资中心、外贸中心、鲁山林场、森林公安局、沙河建设事务中心、党史研究室、新华书店、财险公司、人行、建行、农行、平顶山银行等26个单位办理征订手续,圆满完成了征订任务。

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鲁山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对在12月10日前仍没有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单位,将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取消申报文明单位资格。(胡 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