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名家看鲁山”采风创作活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12月9日,鲁山县“名家看鲁山”采风创作活动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出席座谈会。

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何向阳,吉林省作协副主席、《作家》主编宗仁发,北京市作协副主席乔叶,《人民文学》编审杨海蒂,中国散文学会副会长王剑冰,河南省散文学会副会长赵敏应邀出席座谈会。

赵飞在致辞中说,各位名家大师相聚鲁山,感受优美的山川,挖掘丰厚的文化,这是鲁山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希望各位名家大师在鲁山采风期间多走走、多看看,深入鲁山秀美山川,感受蓝天碧水的自然本色,体验城乡巨变和淳朴民风,体味底蕴深厚的文化旅游资源,通过作家独特的视角和灵感,妙笔生花,创作出精品佳作,提高鲁山知名度、美誉度,扩大鲁山对外影响力,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助力加油,促进鲁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文学名家先后到中国传统古村落梁洼镇鹁鸽吴村、辛集乡徐玉诺故居、鲁山花瓷艺术馆、鲁山县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瓦屋镇尧荣菌业香菇种植基地、董周乡五里岭经济长廊、鲁山县仙女织工贸有限公司等处进行采风创作。(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