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开展2021年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12月8日至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李留根、王国锋、许杰带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县政府主要工作,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副县长汤钦、李新杰,副县长、董周乡党委书记王宏亮,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先后陪同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刘万福一行先后到县青少年体育公园、中医院,沙河橡胶坝项目、水街项目、滨河大道项目现场,尧山镇下沟村绿韵巢养民宿、上坪村,瓦屋镇土桥村尧荣菌业香菇种植基地、久久乡情香菇种植基地,董周乡五里岭酥梨、S325线扩建项目现场等处,对我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沙河治理、医疗卫生、城区环境整治与保护、旅游产业发展、公路交通、农业特色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在随后召开的总结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县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刘万福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带动全局的强大引擎,必须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各级人大代表是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必须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人大常委会是鲁山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推动者,必须顺时应势、积极有为。要一如既往地高度关注民生系列工作,严格落实代表建议办理机制,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充分彰显人大代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为,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作出贡献。(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