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2021年平顶山市地方病防治工作培训班在鲁山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12月8日,2021年平顶山市地方病防治工作培训班在我县举行。省疾控中心地方病防治所所长郑合明、市卫健委副主任李爱军、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出席开班仪式。李爱军讲话,李斌致辞。

李爱军指出,地方病影响着人们的身心健康,地方病防治工作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等特点,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人员要通过培训系统掌握相关防治知识和技能。要认真谋划好今后的防治工作,健全工作机制,持续落实食盐加碘防治策略,巩固重点地方病消除和防治成果,为推进实现健康中原、健康鹰城建设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李斌说,我县将继续按照“政府领导、齐抓共管,预防为主、科学防治,突出重点、因地制宜,统筹规划、深入实施”的原则,切实落实好地方病防治各项措施,为健康中原、健康鹰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天。培训班上,郑合明等4名专家围绕相关知识及技能,为各县(市、区)地方病主管副职、科室主任及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