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又有40个单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12月6日,笔者从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连日来,我县又有县委办、县人大、组织部、统战部、人武部等40个单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目前,全县共96个单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后,全县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定措施,分解任务抓落实,单位主要领导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多方筹措资金,及时办理征订手续,相继完成了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截至12月6日18时,又有县委办、县人大、组织部、统战部、人武部、法院、检察院、巡察办、露峰办事处、张官营镇、张良镇、辛集乡、观音寺乡、库区乡、背孜乡、财政局、教体局、审计局、国税局、电业局、房管局、住建局、信访局、移民局、应急局、蚕业局、农机局、江河新区、党校、三高、消防大队、编办、市场中心、三创办、信用联社、江河机械厂、石油公司、史志办、中国银行、人险公司等40个单位办理了党报党刊征订手续。目前,全县大部分单位已圆满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指出,作为党的意识形态宣传主阵地,党刊党刊对于统一思想、凝神聚力,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发挥着无以替代的作用,是宣传学习党的各项政策精神最重要的资源和平台。凡没有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单位,要抓紧时间,按照要求,及时办理征订手续,保质保量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胡  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