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鲁山县段店花瓷技术有限公司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12月6日,“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鲁山县段店花瓷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出席揭牌仪式。

姚金锋在致辞中说,希望此次授牌的企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目标方向,坚持党建引领方向、汇聚统战力量,促进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沿着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方向发展。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典型引路作用,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品牌擦亮,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学习交流和综合服务平台,让基地真正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家园,成为凝聚新阶层共识、汇聚新阶层力量的坚实阵地,为推动鲁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姚金锋为“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并为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鲁山县农技产品展销中心颁发“鲁山县新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牌匾。(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