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1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12月3日,鲁山县2021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锋,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出席仪式。

  张新奇、王国锋分别讲话,闫同来主持仪式并宣布我县2021年国家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张新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宣传国家基本法律,结合我县开展的“改革创新年”“产业发展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加强法治宣传教育。要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大众媒体,通过开辟专栏,举办法治讲座、知识竞赛、法律咨询等活动,不断增强宪法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要积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严格依法办事,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今年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当天,我县共有33个单位参加集中宣传活动,设立展板142块、咨询台32处,发放各类普法手册、宣传折页4000余册(张)。(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