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温泉文化产业发展协商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鲁山县温泉文化产业发展协商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教授潘民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调研员于湘理,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优睛彩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缘出席座谈会。

邢春瑜指出,鲁山温泉资源比较丰富,是我县的宝贵财富,如何挖掘好、开发好、利用好温泉资源是全县人民的期盼。下一步,要系统梳理鲁山的温泉文化,深入挖掘好温泉文化,充分利用温泉文化,把我县温泉文化弘扬好、宣传好,提升鲁山的知名度。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县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履行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为我县温泉资源开发管理创造良好条件。要坚定温泉产业发展信心,全面加快温泉开发进程,推动鲁山温泉文化产业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县文广旅局、县文联、县史志办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我县温泉文化的历史、温泉文化产业现状;优睛彩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就考察意向作了介绍。(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