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12月1日,县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座谈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杨聚强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斌主持。

      杨聚强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强考核评价监督,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地见效。要不断完善企业帮扶机制,聚焦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清单,提高问题解决效率。政协委员要深入基层,全面客观的反映实际情况,着重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发挥好政协把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的巨大能量,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

杨聚强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福祉,惠及当下、利在长远,是当前我县经济工作的中心任务,需要全社会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持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的落实,共同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工信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企业代表、与会委员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李斌一行先后到中影城市文化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鲁吉兰实业有限公司、恒海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调研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