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政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走访宣讲调研(鲁山)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12月1日,市政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走访宣讲调研(鲁山)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市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史晓天,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乔中富,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牛山坡、闫同来等出席会议。

黄庚倜听取了委员和群众代表发言,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阐释。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学习领悟“两个确立”、三个决议、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感受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政协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开展“走访、宣讲、调研”活动,把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宣传到工作一线,进一步凝聚共识。要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完成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组织应有的贡献。

会前,黄庚倜走访调研了政协委员企业尧荣菌业公司、李红超委员工作室、下汤镇宏石苑社区协商议事室和下汤镇政协委员之家,察看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基层协商议事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县政协功能型党支部工作进行指导。(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