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又有38个单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12月1日,笔者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继琴台办事处等18个单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后,又有县纪委等38个单位办理了党报党刊订阅手续。截至12月1日18时,全县共有56个单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后,各级各单位迅速行动抓落实,相继完成了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市尧管局、县纪委、县政府办、鲁阳办事处、马楼乡、瀼河乡、瓦屋镇、尧山镇、土门办事处、乡村振兴局、河务局、水利局、文广旅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粮食局、统计局、司法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 、商务局、民宗局、气象局、交通运输局、商业中心、疾控中心、烟办、团县委、妇联、文联、工商联、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高、二高、新型社区、城南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烟草公司等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拿出专项资金,如期完成了征订任务。

  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级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不讲条件,不折不扣按时完成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胡  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