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核查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12月1日,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核查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县乡村振兴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杰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国家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实地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快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全力配合做好实地核查相关准备工作。要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求,进行再梳理,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提高。要始终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摆在重要位置,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高标准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推动脱贫攻坚政策举措和工作体系逐步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到位,真正使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的过程,以问题整改清零促成果巩固。

  县乡村振兴局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等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