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18个单位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笔者从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县政协、琴台办事处、汇源办事处、张店乡、熊背乡、赵村镇、医保局、卫健委(含二级机构)、城管局、招商局、广电局、医保中心、妇幼保健院、联通公司、农村社会经济调查队、科协、农发行、县社等18个单位已率先办理党报党刊订阅手续。

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后,全县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单位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周密安排,筹措资金,抓紧落实,具体负责同志加班加点,积极征订。截至11月26日18时,县政协、琴台办事处、汇源办事处、张店乡、熊背乡、赵村镇、医保局、卫健委(含二级机构)、城管局、招商局、广电局等18个单位已办理了党报党刊订阅手续,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负起责任,采取得力措施,分解发行任务,落实订阅费用,加快征订进度,确保按时完成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胡 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