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5日,鲁山县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出席会议。

孙林指出,我们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全面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奋力开创各条战线工作新局面。全县广大统战成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传承统一战线的宝贵经验,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能。要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着力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着力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着力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为鲁山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