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民营企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11月24日,鲁山县民营企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出席会议。

孙林强调,民营经济的每一步发展、每一步成就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党的改革开放伟大决策和伟大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健康发展。要突出重点,加强形势政策宣讲,扩大帮扶覆盖面,推动纾困解难政策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转型创新发展。要强化保障,形成工作合力,打造工作品牌,选树先进典型,以一流工作业绩,开创鲁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鲁山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六中全会精神并通报了“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部分金融机构介绍了金融贷款政策,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