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出席并讲话。

赵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单位认真研究部署、全面广泛动员,入心入脑学、结合实践悟、融入工作干,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梳理亮点,总结经验,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

赵飞强调,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持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广度,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转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办好年终岁末民生实事上来。要在学讲话、悟思想上持续发力,聚焦“关键少数”,面向“绝大多数”,重视青年群体,采取生动鲜活、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要在办实事、解难题上精准用力,努力推动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全面落地,突出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充实完善,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要在应变局、开新局上凝心聚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的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两促进。要扛牢责任,务实担当,加强巡回指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为全面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汇聚磅礴力量。(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