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县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瑞琦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丽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到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保证人力、物力、财力,守好安全底线。要下真功夫抓工作,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要当专家、当施工队长、当监管干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细化风险防范和隐患治理措施,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责任追究,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责任、失职问责,切实把重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王泉水安排部署了交通安全工作;张江河通报了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