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11月份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全县11月份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副县长殷高洁,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太清出席。

李丽莉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正视困难,强力攻坚。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应开工项目要如期开工,已开工项目要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掀起施工高潮,力争超额完成投资任务。要围绕“2+2+2”产业体系,结合地域优势和行业特点,认真谋划筛选上报项目。要强力推进“两个入库”工作,规上工业、批零住餐、规上服务业入库空白的乡镇要在年底前全面消除空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狠抓工业经济运行,坚决完成支撑GDP主要指标任务,同时要注重数据指标的科学性、合理性。要全面加强综合治税,确保综合治税工作取得实效。要统筹协调,强化保障,紧盯目标,奋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力争在全市取得更好的位次。

会议通报了我县前十个月主要经济指标及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等任务完成情况,通报了11月份GDP支撑单位任务和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分解情况,相关单位作了工作汇报,个别乡镇作了表态发言。(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