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建华到我县督办重点提案时强调 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强化餐饮源头管控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到我县对“关于提升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水平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市尧管局局长史晓天、副县长汤钦、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建党参加。

      李建华一行先后到兴源高中、金玺堂饭店、鲁山县蜂库商贸有限公司、河南沣瑞食品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食品生产过程、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建华强调,食品安全关系群众的生命健康,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形成全民重视、参与、监督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强化监管,紧扣食品安全的生产、加工、流通、餐饮等关键环节,织密全链条、全环节、全过程监管网;要用好“互联网+”等手段,不断提高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队伍的培训,切实提升人员素质和监管水平。承办部门还要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主动性,继续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推进各项提案办理的落实。

史晓天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