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政协视察全县矿产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县政协视察全县矿产资源管理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斌、闫同来,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建党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李斌一行先后到瀼河乡赵楼村万鸿矿业有限公司修复现场、熊背乡交口村生态修复8号处置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工作介绍,对我县的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保护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斌指出,要切实加强自然资源特别是矿产资源管理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批政治理论水平高、熟悉有关政策法规、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自然资源执法队伍。要进一步提高对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保护及植被恢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到开发与保护并举。要进一步加大对矿产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开展生态恢复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大力支持全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以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围绕矿产资源开发保护作了发言。(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