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城区环境秩序治理攻坚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鲁山县城区环境秩序治理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学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副县长汤钦,县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建新出席仪式。

刘万福宣布鲁山县城区环境秩序治理攻坚行动启动,王学军主持仪式。

汤钦指出,这次攻坚行动是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是贯彻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的具体实践,要按照《城区环境秩序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的要求,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圆满完成本次攻坚任务。

启动仪式后,出席仪式领导带领县城管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执法人员,对向阳路、墨公路、花园路、人民路、老城大街、南环路进行市容秩序、经营秩序、交通秩序集中治理。

据悉,此次集中治理行动自11月18日起持续到12月底,主要对城区“三纵三横”主干道开展整治提升行动。(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