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专题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

魏学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持续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省、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要求,查漏补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要认真分析、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明确各自承担的责任与工作任务,围绕“条目化、项目化”,结合实际,制订详细实施方案,积极稳妥抓好落实,突出鲁山亮点。要围绕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提前谋划和推动好项目,全力推进示范点、样板点建设,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动后续扶持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释与引导,做好群众工作,奋力推动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传达了关于转发市发改委等21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转发河南省发改委等21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实施意见〉通知》的通知。(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