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委第四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县委第四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县乡村振兴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副县长李新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朋五出席会议。

魏学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要求部署上来,以更大的决心,集中精力,集中时间,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围绕各自承担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和时间节点,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础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后评估工作取得好成绩。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调度,强化管理,切实保障项目快速推进、规范运作。要围绕“三大年活动”谋划工作,推进工作,并逐项抓好落实。

有关单位对项目建设、项目谋划以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