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直行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模拟访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县直行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模拟访谈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

魏学君强调,各县直行业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推动政策调整优化和有效衔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要加强排查整改,全面对照“后评估”工作方案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逐项查漏补缺,全面整改提升,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认真总结梳理在模拟访谈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对照访谈提纲,查找原因、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落实。要认真核实核对各类资料数据,组织专人开展此项工作,撰写高质量汇报材料,突出鲁山亮点,做到数据精准。要熟练掌握本单位扶贫工作情况,利用有限的宝贵时间,对各部门业务分管人员进行模拟访谈,找出共性问题,压实工作责任,查短板、补弱项,确保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访谈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期内各项政策落实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两批次分别对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教体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商务局等17个县直行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模拟访谈。(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