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对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及市派驻村第一书记进行访谈评估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我县对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及市派驻村第一书记进行访谈评估。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副县长李新杰参加评估。

此次评估共设5个访谈室,采取现场问答、现场打分、全程录像、逐人过关的形式,对全县25个乡(镇、街道)、城南新区党政正职和67名市派驻村第一书记进行评估。评估内容主要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关政策知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驻村第一书记的职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应知应会内容等,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通过访谈评估,帮助巩固脱贫成果战线的干部尽快掌握政策、熟悉情况、进入状态,查漏补缺,全面整改提升,切实提高其政策及业务能力,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次评估满分100分,分“好”“较好”“一般”三个等次,成绩为“一般”等次的,由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对其进行约谈。(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