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服务产业集聚区企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6-24         浏览次数:

6月24日,县法院服务产业集聚区企业座谈会在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东晓,县人民法院院长李俊峰,县政府党组成员赵海涛出席。

郭东晓对县法院开展服务产业集聚区企业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县法院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我县企业的司法需求并提供及时有效地司法服务,加强了法院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同时,也体现了法院的大局观念、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这种方式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

郭东晓强调,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政府、法院和企业要相互理解,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及时做好对接,政府要多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全面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并研究解决措施。法院要在司法层面多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勇于担当,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多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司法帮助,努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坚定信心,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和各级各部门的帮助下,我县经济形势一定会向好的局面发展,企业发展也一定会走出困境。

李俊峰代表县法院作了发言,赵海涛介绍了我县产业集聚区工作开展情况。县法院主管副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人,方圆集团、鲁吉兰实业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