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赵会杰在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指出着眼长远打基础抓好当前求实效

发布日期:2014-08-29         浏览次数:

828日,县委副书记赵会杰主持召开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尧山管理处主任乔中富,县政府党组成员张聚文及县旅游局、尧山管理处、旅管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了《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31]号)文件精神;听取了《关于创建乡村旅游示范区的实施意见》、《鲁山县乡村旅游农家宾馆星级划分与评定标准》、《鲁山县乡村旅游农家宾馆管理暂行办法》的起草情况,对征求意见稿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听取讨论了《鲁山县旅游业三年发展规划纲要》的制定筹备情况,确定了《纲要》的基本方向和重点内容;听取了全县水上旅游项目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赵会杰在会上指出,要摸透底子,结合上情,求长远,打基础。《鲁山县旅游业三年发展规划纲要》和涉及乡村旅游发展的相关文件制定,一定要做好调研,在吃透县情与上级有关精神的基础上,找到结合点,注重可操作性,真正发挥指导和引领作用。要紧盯目标,扑下身子,抓落实,求实效。全年时间已经过半,责任各方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盯紧工作任务,凝聚共识,集中精力,加快节奏,务实重干,推进工作开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