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我县举行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8-25         浏览次数:

822日上午,我县在豫西革命纪念馆举行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县委书记荆建刚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鲁山作为邓小平同志曾经工作生活过的地方,对邓小平同志最好的缅怀,就是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奋力谱写提前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鲁山的崭新篇章。
   
县长李留军,县委副书记赵会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红旗,县政协主席张振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飞,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自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聚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晓凡,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旭,副县长刘文强出席纪念活动。赵会杰主持。

    荆建刚、李留军和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辉共同为《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邮票揭牌;李自军简要介绍了邓小平同志光辉伟大的一生及在鲁山工作和生活的情况;豫西革命纪念馆负责人介绍了建馆十年来的发展情况。

   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纪念活动。活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豫西革命纪念馆及集邮展览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