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两会”期间艺培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为确保“两会”期间校外艺术类培训机构有效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正规、有序开课,由文广旅局副主任科员范小伟为组长、艺培股工作人员为成员,成立专班对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1.jpg

2.jpg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责任、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火灾危险源管理、消防安全疏散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同时,也详细查看了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经营范围、办学行为、教学内容、收费标准、教材使用等运营情况。

3.jpg

4.jpg

检查过程中,我局对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生产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艺培市场安全稳定有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