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文广旅局产业发展股积极落实局 “两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旅游企业开展安全宣传和行业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局党组关于“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会议的重要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积极落实“三管三必须”行业责任,3月7日产业发展股组织召开股室专题会议,进一步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并制定具体措施切实履行好行业指导职责。

1.jpg

产业发展股采取广泛宣传和重点指导的工作思路,印制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倡议书,并组织科室人员深入企业一线进行广泛宣传。3月9日他们先后来到画眉谷景区、好运谷景区、龙潭峡等景区,现场向企业职工和游客分发共100余份。

2.png

3.png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督促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开展常态化的安全检查工作,制订了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台账表。

4.jpg

5.jpg

6.jpg

7.jpg

3月9日,产业发展股组织人员深入各A级旅游景区、温泉旅游度假区实地进行传达落实会议、文件等有关精神,实地督促企业要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求各旅游企业要针对行业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常态化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每月及时上报自检排查台账情况。

下一步,产业发展股将持续开展好A级景区、旅游度假区安全生产指导督促工作,及时指导有关责任单位做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确保“两会”期间安全运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