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2023鲁山县“春趣鲁山”系列活动暨“尧山春潮季”在尧山风景区盛大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11         浏览次数:

阳光明媚,万物复苏。3月11日上午,2023鲁山县“春趣鲁山”系列活动暨“尧山春潮季”盛大启动。平顶山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宣布“春趣鲁山”系列活动启动。河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滑蕾、河南省航拍协会主席张春、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平顶山日报社副总编辑郭振会、鲁山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鲁山县文广旅局局长许辉、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部分乡镇负责人、旅游企业参加了今天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尧管局副局长王建民主持。

11.jpg

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宣读“引客入鲁”奖励政策,其中对满足相应条件,组织省外旅游专列来鲁旅游的旅行社,除省里每列次奖励3万元外,县里额外奖励1万元,对组织入境旅游包机来鲁旅游的旅行社,除省里每架次奖励6万元外,县里额外奖励2万元。本次活动特别推出了“五大”主题赏花线路:一是3月份“辛夷花”赏花线路:团城乡牛王庙村-花园沟村-马楼乡山岔口村-辛集乡东佳公园;二是3月份“桃花”赏花线路:下汤镇万亩桃园-土门办事处-熊背乡大年沟村-张良镇老庄村;三是3月份“梨花”赏花线路:董周乡五里岭;四是4月份“油菜花”赏花线路:辛集乡露峰山;五是4月份和5月份“杜鹃花”赏花线路:尧山景区-龙潭峡景区-四棵树乡平沟村。

2.jpg

焦慧娟在致辞中表示,启动2023年春趣鲁山系列活动,是我县实施文旅惠民、提升服务质效的又一重要举措,是对我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一次全新检阅,各乡镇、各行业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提升游览环境;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为推动文旅市场强劲复苏提供坚实保障;各文旅经营企业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让广大来鲁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3.jpg

仪式上,天瑞旅游集团尧山景区副总经理张秀珍宣布景区优惠措施;董周乡乡长刘东阳介绍梨花节相关情况;中原铁道国旅总经理王瑞国先生、路仕达国旅董事长路涛先生、湖北十堰天马国旅总经理马奇玲女士,分别与鲁山县文广旅局局长许辉就“引客入鲁”相关合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jpg5.jpg

仪式现场还向“2022·趣享清凉尧山”短视频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证书;河南省航拍协会主席张春向尧山风景区授牌,授予尧山风景区“河南省航拍协会尧山创作基地”。

6.jpg

7.jpg

8.jpg

9.jpg

仪式结束后,游客纷纷在景区布置的百花展区拍照打卡,进行沉浸式体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