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走进老区看新貌”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鲁山县“走进老区看新貌”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军,县老促会会长郝元方,副会长黑丙午、刘峰出席颁奖仪式。

1.jpg

李建军指出,广大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牢记初心使命,用独特的视角、精湛的技艺,展现了革命老区各项事业取得的新风貌、新变化、新成就,展现了近年来鲁山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大家以此次“走进老区看新貌”短视频大赛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为鲁山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为老区建设再注活力。

2.jpg

郝元方宣读了《关于公布鲁山县“走进老区看新貌”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的决定》。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获奖代表和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并观看部分获奖作品。

 

据介绍,鲁山县“走进老区看新貌”短视频大赛由县老促会、县融媒体中心、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自今年7月1日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近百件,经评审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入围奖、优秀组织奖。(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