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2022年中秋、国庆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1.jpg

9月7日,鲁山县2022年中秋、国庆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市尧管局副局长王建民,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会议。

 

焦慧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统筹安排,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当作目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省文旅厅常态化疫情防控“十条措施”,守牢文旅行业不发生疫情传播的底线。要突出重点,严格排查,结合工作实际,落实监管责任,防范化解安全事故隐患。要落实责任,自查自纠,各文旅企业要设置安全管理岗位,对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补缺补漏,消除隐患。要强化值守,严阵以待,建立应急机制,完善应急预案,设置应急值守岗位,配足应急救援力量。要严格督导,确保安全,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把督查检查和隐患排查开展到位,对督导检查中发现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措施落实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议传达了相关通知及工作方案。(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