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文广旅局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1.jpg

“景区向县文广旅局提出申请后,局里马上联系多个部门到现场办公,帮助上马新项目,为我们解决困难来了。”7月13日,中幻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鲁山县想马河景区经理宋佳说。


2.jpg

7月7日,鲁山县文广旅局接到想马河景区电音广场项目演出备案的申请,该申请主体及演出条件目前并不符合营业性演出备案报批条件。但鉴于近几年疫情影响,景区损失严重,该项目也是景区为吸引顾客引进的免费项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辉立即召开班子会研究,决定提前介入,联合景区各监管职能部门对电音广场项目进行实地研讨,帮助景区解决问题。

 

7月8日上午,县文广旅局行政审批股、执法大队、规划股等相关科室,联合尧山镇政府和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派出所及企业方对该景区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并结合监管职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落实。然后在尧山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就想马河景区“电音广场申请演出备案事项”召开研讨会,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向企业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特别是消防救援大队为该项目消防验收要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让企业少走弯路,尽快使新项目上马经营。

 

“疫情不断反复,旅游企业经营困难。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要主动上门提供优质服务,惠企纾困,创造良好环境,提振企业经营发展的信心。”许辉表示。(平报融媒记者常洪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