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高建立在鲁山县调研防汛防火、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守牢安全底线 确保万无一失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到鲁山县调研防汛防火、疫情防控工作。县长叶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委常委、库区乡党委书记周勃,县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瑞琦陪同调研。

 1.jpg

高建立一行先后到昭平台水库、库区乡,实地察看防汛防火措施落实和人员、物资配备等有关情况。

2.jpg

3.jpg


高建立对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防汛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协同配合,早安排、早动手,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加强风险防范,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相关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科学制订应急预案,适时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宣传发动,备足备齐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