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2022年“元旦”“春节”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鲁山县2022年“元旦”“春节”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市尧管局副局长王建民,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会议。

1.jpg

赵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扛起责任,坚决阻止疫情通过文旅途径传播。要一以贯之抓好假日安全工作,按照企业自查、行业检查、政府督查的要求,做好旅游安全大检查,保持检查、执法的高频化和高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持之以恒整顿旅游市场秩序,抓好假日期间受理处理旅游投诉工作,保护好游客权利。要千方百计提升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有计划、有步骤、有节奏的开展旅游推介活动,提升对外形象,全方位开拓旅游客源市场。要不折不扣做好假日值守和信息报送,各司其职,强化沟通协调,严格落实假日值班制度,确保来鲁的每位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会议为我县荣获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和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的镇村颁奖,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和市文广旅局《关于做好全市A级旅游景区2022年元旦假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