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1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李留根、王国锋、许杰出席会议。

 

1.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姚莲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等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决定接受王金刚辞去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报县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决定任命吴天鹏、王宏亮为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报县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会议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区供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文化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

刘万福指出,新任命的同志要时刻铭记誓言,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庄严承诺。

关于城市管理工作,刘万福指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大城市管理投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市容市貌,加强部门间相互协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执法和服务水平。

关于城区供水工作,刘万福指出,要加强领导,协同配合,加快城区供水系统的扩建和维护;拓宽城区自来水的覆盖区域,提高供水公司的供水能力和服务水平,逐步实现供水管理现代化。


11.4县人大常委会听取文化旅游工作汇报。.jpg

关于文化旅游工作,刘万福指出,要认真落实县人民代表大会上通过的县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实施“旅游+”战略,推行“生态+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进一步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