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尧山心象山水画研究会”2020年会暨著名山水画家孙克明老师入会仪式在平顶山逸风美术馆进行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

7月11日,和风惠畅,细雨如丝。“尧山心象山水画研究会”2020年会暨著名山水画家孙克明老师入会仪式在平顶山逸风美术馆进行。此次研讨会特邀了尧山管理局副局长、鲁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建民和鲁山文广旅局局长景春迎参会。会议有平顶山市职业技术学院美术系主任,尧山心象主创画家轩一心主持,共有两项议程:一是热烈欢迎著名山水画家孙克明老师入会。孙克(克明),中国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画家。中国山水画研究院研究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山水画艺委会委员。孙老师的入会无疑给“尧山心象山水画研究会”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

 1.jpg

二是研讨了今年十一期间关于围绕“大美尧山,出彩中原”的省内大型画展的相关事宜。到会的十余名主创画家争相发言,各自谈了为此次画展的准备情况和创作心得,气氛热烈,一直到下午四点半才结束。最后王建民副部长和景春迎局长做了总结性和表态性发言,对“尧山心象山水画研究会”长期以来宣传尧山,推介尧山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研究会继续为描绘大美尧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领导们都会全力支持我们。至此,把研讨会推向了高潮。

除孙克明老师外,参加此次年会的“尧山心象山水画研究会”成员有轩一心、王旗文、姚来义、焦志红、吴颜风、张振伟、刘汉民、王兴华、岳永俊、高武昌。

2.jpg

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