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一行考察宝丰县旅游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宝丰考察交流乡村旅游、宣传营销及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主任王校杰,中心纪检组长杨淇涵等陪同考察。

1.jpg

2.jpg

在应河醋业旅游园区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应河醋业旅游园区、马街书会民俗园、湛河源莲花湿地景区及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和汝窑博物馆等地,实地了解宝丰县发展乡村旅游和推进场馆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做法。

 

3.jpg

4.jpg

马街书会民俗园

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停下脚步,聆听有关景区、景点及场馆负责人的讲解,大家就相关工作内容交换意见,交流做法。

5.jpg


                        湛河源莲花湿地景区

 6.jpg

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

 7.jpg

8.jpg

 9.jpg

 汝窑博物馆

经过一天的考察学习,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尤其是宝丰标准化场馆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同时双方都表示下一步要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为双方文化旅游方面的工作推进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