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刘文海到我县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副市长刘文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县调研乡村旅游工作。市尧管局局长、副县长史晓天陪同调研。

1.png

刘文海一行先后到四棵树乡黄沟村自助式民宿,尧山镇上坪村吾乡·问素民宿、那年那夕民宿等处,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旅游发展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2.png

刘文海要求,要充分利用本地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发挥好乡村的资源、生态和文化优势,发展适应城乡居民需要的休闲旅游、餐饮民宿、文化体验、健康养生等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要抓好典型培育,实现以点带面,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实现富民强县,为我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