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老家河南 玩美鲁山”2019年中国鲁山摄影大赛即将截稿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

“老家河南 玩美鲁山”2019年中国鲁山摄影大赛自2019年4月公布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历经数月,已收到全国各地大量作品,当中不乏佳作。

2020年,中国春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从湖北省武汉市起,波及到全国各地,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条战线人员冲锋在一线。为丰富大赛内容请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把收集到的抗疫期间画面一并投稿,主题突显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和精准施策,表现“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情”的精彩瞬间,使本次大赛作品完美呈现。

现已临近截止日期,希望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抓紧机会,积极创作,踊跃投稿。投稿信箱lswgl@vip.126.com

主办单位:中共鲁山县委 鲁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鲁山县委宣传部

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鲁山县文联 鲁山县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

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

天龙池景区 尧山花海景区 鲁山之窗

详情请点击:老家河南•玩美鲁山”2019年中国鲁山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