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我县全域旅游标示系统规划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我县全域旅游标示系统规划征求意见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邢春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春瑜指出,全域旅游标示系统的应用是一项展示我县文化底蕴及外在形象的系统工程,全县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共同打造好这张亮丽的旅游名片,确保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要做精全域旅游标示系统规划,在统一格调、符合规定的前提下,注重融入我县传统村落、名人故居等特色文化元素,充分展示我县的文化底蕴和内涵。要认真梳理各方面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后交由规划设计公司在下一步的设计中采纳吸收。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统筹考虑好后续工作,确保全域旅游标示系统早日完善,使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更上一层楼。

1.jpg 

会上,河南省九号标示策划公司对鲁山全域旅游标示系统进行全面讲解;参会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