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国庆长假,鲁山县共接待游客82.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5亿元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国庆长假期间,我县共接待旅游人数82.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5亿元;接待旅游车辆33685辆,其中85%为自驾出行。

 1.jpg

节前,鲁山县对各涉旅企业进行了全面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假日办成员单位、涉旅企业制定了周密详尽的黄金周旅游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由于组织有力、措施到位,国庆假期旅游安全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2.jpg

假日期间,鲁山县多个景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纷纷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旅游活动。尧山景区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魅力登山节”;墨子文化旅游区举办了首届国庆菊展;尧山镇以游花车、扭秧歌的传统方式庆祝墨子诞辰2499周年;画眉谷景区内被国旗装扮一新,处处充满着国庆的喜悦,广大游客纷纷在用花朵拼成的国旗前合影留念。此外,大型室内演出“尧山传奇”、尧山花海和天龙池景区的飞船、滑道、玻璃天桥等游乐项目,也吸引了不少游客。 

3.jpg

长假期间,阿婆寨景区推出了庆国庆门票优惠活动,对名字叫“建国、爱国、国庆”的游客、现役军人、公安、消防员及十月一日当天生日的游客,免收门票;县城河滨公园首次对市民开放,大型音乐喷泉、花灯吸引了广大居民前来观赏,成为城市旅游的“网红打卡地”。 

今年十一假期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各景区前期营销准备工作到位,成功吸引了大量游客。此外,今年暑期“省外十地市旅游推介活动”的开展,使我县对外知名度不断提高,推介地游客明显增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