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公示第五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05〕18号)和《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精神,2019年7月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部署开展了第五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认真评议,现拟定第五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13项,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7天,从2019年9月28日起至2019年10月6日止。公示期内,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人、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公示联系部门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异议受理单位:鲁山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受理电话:0375-5060672

地址:鲁山县南环路文化中心4楼。

邮箱:feibao666@126.com

特此公告。

  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年9月30日

  附件:第五批鲁山县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名单.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