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尧山5A级旅游景区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917日晚,尧山5A级旅游景区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市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副县长史晓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副县长曲延辉、汤钦,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市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王建民出席会议。

1.jpg

杨英锋讲话,李会良主持。

2.jpg

杨英锋指出,近期,我县开展联合行动,对尧山景区旅游沿线的环境卫生、违规广告标示以及占道经营、无序停车等行为进行了强力整治,取得了较好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对存在问题进行逐条落实、限期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杨英锋强调,要健全机制,强化督查,确保整改提升工作取得实效。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从相关职能部门抽调骨干人员,组建景区综合执法队伍,集中办公,联合执法,负责景区旅游秩序日常管理工作,确保监管常态化。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尧山景区整改提升指挥部实行周例会制度,每周召开指挥长会议,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及时研究解决困难问题。要加强督促检查,对各单位整改工作进行督查通报。要强化激励问责,对在尧山景区整改提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领导干部,要给予通报表彰,对执行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进行严肃问责,绝不姑息。尧山景区整改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尧山景区整改提升工作顺利推进。

3.jpg

李会良强调,全县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安排,立即行动,以一以贯之的恒心和坚持不懈的决心抓好整改。要严格对照景区测评标准和整改责任清单,抓住薄弱环节,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和推进措施,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过程监管,对各单位和景区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全方位、常态化督查,全面做好景区整改提升工作。

史晓天对尧山景区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尧山景区整改提升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